墨围

一个人
跟你一样平凡
尝试学习
尝试去爱

尽管
不知路在何方
当回头
一串脚印

前夜忆往事

应该是从小学五年级起吧,我就开始熬夜了

我也深知这是不好的,可就是戒不掉

那就不要戒了吧,累了一天,也许该好好发泄发泄了


对于我来说,很多情感都是晚上爆发出来的

所以就睡不着了

尤其是在学校,至少到十一点多才有睡意


我本人不同意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回忆的路上,有很多风景

可不故地重游,就遗忘了

回忆一下吧


你第一个喜欢的老师是谁?TA对你干过什么?

最让你怀念的老师是谁?TA跟你说过什么?

你们班上最调皮的是谁?TA做过什么使你捧腹大笑?

你在上学的时候偷偷喜欢过谁?那些小激动你还记得吗?

你在学校时有没有干过特别糗的事?当时你的脸红吗?


你可以不回答这些问题,这是你的自由

但我相信,你的心中有了一定的波澜

如果想ta们,就回去看看吧

世界上总有人偷偷地想着你

评论(1)
热度(1)

© 墨围 | Powered by LOFTER